第二届“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活动之2018年济南城市体育公园微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活动之2018年济南城市体育公园微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在距离中秋还只有两天的时候,众多跑友选择用一场比赛来庆祝佳节——9月22日,第二届“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活动2018年济南城市体育公园微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为节日献上了一场体育狂欢的盛宴。

本次微型马拉松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济南泉城公园、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承办,上海蔚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环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是“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活动内容之一,来自法国的友好来宾也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秉承一贯的以全民健身为目的,服务大众的宗旨,为众跑友提供一个有机地结合了绿地与运动的赛场;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大众要求,为老人、孩子以及平时承担较大压力的中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完美放松压力,舒缓身心的机会。

让我们为冠军冠军献上喝彩!

同时本次的比赛成功举办,我们依然要感谢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的努力让比赛比往届更精彩!

Scroll U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