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南市越野跑暨元旦健康跑圆满落幕!

2019年济南市越野跑暨元旦健康跑圆满落幕!

12月21日,济南市越野跑暨元旦健康跑顺利结束。此次赛事的指导单位为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由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济南市田径协会主办,山东环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山东各地市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奔跑在佛光照耀下的历山,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

千佛山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古称历山,隋开皇年间因佛教盛行,随山势雕刻了数千佛像,故称千佛山。跑友在跑步的同时,既能了解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又能看到独具一格的泉城风貌。

舜耕山下游古迹,千佛山上迎元旦。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资,做跑前的准备活动。九点钟准时鸣枪开跑,参赛选手在赛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安全出发;天气虽冷,但大家依然热情洋溢,气氛高涨。

三十七分钟后,本届越野跑的第一名诞生,随后其他参赛选手也陆续抵达终点。

本届越野跑男子组前三名:第一名马慎民,第二名齐景泽,第三名王俊飞。

女子组前三名:第一名唐辉,第二名李红颖,第三名韩盼盼。

望历山一景,晓济南全城。本次越野跑以体育赛事为载体,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宣传田径运动,搭建以“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为特色的,集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于一体的泉城品牌赛事。

Scroll U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