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9月7日上午,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在岱庙广场开赛,来自26个国家、28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此一决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泰山国际登山比赛的赛事支持者,环博体育已是连续3年与这项历史悠久、影响力越来越广泛的赛事达成合作。在前期准备阶段,环博体育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力求提供更高水准的赛事服务,获得了泰安市体育局的认可并塑造了良好的口碑。

比赛于八点半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们一大早便在泰山脚下集结。他们都因热爱体育和泰山文化而聚首此处,对于他们而言,这既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快乐的享受。

巍峨的山壁下,绵延的石阶上,无数选手向着同样的目标登去。

登峰者,必有坚韧不拔之力!经过激烈竞逐,本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冠、亚、季军脱颖而出。 

冽冽山风,回应着参赛选手们的豪情壮志;巍巍高山,记录了英雄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品质!祝贺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圆满落幕!我们下次再见!

Scroll U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