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梦人·致敬久违20年的马拉松赛事

护梦人·致敬久违20年的马拉松赛事

11月2日,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拉开帷幕。环博体育协助济南市田协开展裁判员组织、培训、赛时岗位安排工作,全力为本届赛事保驾护航,也为“天下泉城”再塑一张新名片。

凌晨四点半的济南,在静谧的万家灯火里,本届泉城(济南)马拉松的174位裁判员陆续抵达自己的工作岗位。

检查赛道安全

安排赛时用车

布置饮用水、食品供给

确定分段计时点

准备检录工作

在还有些寒意的清晨哈着白气,为了呈现一场完美的比赛,裁判员丝毫没有放慢脚步。

本届泉城(济南)马拉松裁判组是济南市田协委派,环博体育作为田协的副秘书长单位,在开赛前借鉴以往承办马拉松赛事的经验,全力以赴支持裁判组工作。早在赛前一个多月,本届马拉松赛事的赛事主管和各项目主裁判就对赛道进行了实地勘查,针对不同场地特征探讨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做出了相应的解决预案。赛前对本届赛事的竞赛志愿者和全体裁判员进行细致培训和积极动员,在比赛的前一天组织全体裁判员开展联调工作,分小组讨论各项竞赛工作如何安排。

环博体育也向本届马拉松裁判组提供了力所能及的资源支持,密切配合其他裁判员工作事项,充分发挥自身在举办马拉松比赛中的优势力量。

每隔0.5公里,都会看到裁判员坚守在自己的站点

每个计时点、折返点、分流点的裁判员都严阵以待

饮水、用水、饮料、食品供给站点物料摆放整齐有序

静静等待参赛选手的到来

7:30本届泉城(济南)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起点裁判员在赛道两侧引导参赛选手陆续通过起点,并时刻关注选手安全。

沿途站点的裁判员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陆续到来的参赛选手,提醒选手注意脚下安全,适时补充水分和能量。

赛事前导车与各裁判员及时同步赛道信息,定时更新选手位置,确保各站点提前做好准备。

终点裁判员相继迎来了本届泉城(济南)马拉松半程和全程的第一名。

做好选手名次和相关信息记录,引导选手进入赛后通道领取完赛物资,选手完赛时的喜悦拂去了裁判员一天的疲惫。

无论是起点、途中还是终点,全体裁判员炽热专注的目光始终投向他们热爱的马拉松赛事。为参赛选手准备的每一杯水、每一瓶饮料,每一包能量胶,都饱含着全体裁判员对每一位参赛选手最真挚的完赛祝愿。

他们在赛前用脚步丈量了42.195公里的距离,在赛时用长达1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为济南圆了20年的马拉松梦。

环博体育秉持着“泉心泉意”为参赛选手服务的宗旨,协同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全体裁判员为大众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恪尽职守,公正公平,以敬业精神致敬泉城,以工匠精神致敬马拉松赛事!

感谢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全体裁判员的辛苦付出,你们辛苦了!

Scroll U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