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羽你相约、健康羽你分享”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羽毛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快乐羽你相约、健康羽你分享”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羽毛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工委于4月13日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馆举行主题为“快乐羽你相约、健康羽你分享”的全辖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历时一天半,于4月14日上午圆满结束。

来自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18支代表队,约1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领导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尽情挥洒活力的汗水,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各位员工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最后,刘青副行长为比赛前三名颁奖并作闭幕致辞。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Scroll U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