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上,绿跑中国”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六季济南站圆满落幕

“城市向上,绿跑中国”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六季济南站圆满落幕

4月20日,由中国金茂济南公司主办,山东环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六季济南站」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二层平台广场鸣枪开跑。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城市向上,绿跑中国”这一主题,旨在通过这场绿色、健康的城市公益跑活动,再次激活城市和人们心中的向上力量。

比赛正式开始前,中国金茂济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随着发令枪一齐鸣响,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选手如潮水般迅速有序涌进跑道,唱响了“勇往直前”的主旋律。

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奋勇向前,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终点,完美诠释了“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跑者精神。

伴随着最后一名选手的安全完赛,“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六季济南站”各比赛项目也圆满结束。经公平、公开、公正的统计,各项目前三名诞生。

赛事倡导全民运动健身,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带动更多人走出家门,开怀奔跑,让更多的人参与跑步,享受跑步,收获健康快乐。

Scroll U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